close

~很開心謝銘祐這位老戰友得到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跟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真的很開心!!,"謝銘祐"這位老戰友在努力經營多年後,
得到了第24屆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專輯跟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但是很多人並不知道,無論是銘祐還是我們,
又是如何在預算極為拮据的狀況下,
完全靠自己和周遭Tone調相投願意一起玩音樂的朋友們,
一塊努力一起腦力激盪,完成一張張獨立發行的CD!!!!

其實做音樂是件很主觀的事情,得獎的作品未必是你喜歡的.
但我想說的是每首詞曲都是創作人的心血,
這其中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元素是"心",
無論是誰的故事又或許是共同創作的作品,
你都必須學會尊重也必須"相信"自己和那份"真".

2009年,在週遭朋友們都感到唱片業一片死寂的氛圍下,
頑童音樂製作公司集合了包括"謝銘祐"等一些朋友與學生,
共同完成並獨立發行了"潮間帶音樂盒"這張概念式專輯.
("潮間帶音樂盒"誕生的故事-PDF http://zzb.bz/l9vyC)

這張專輯剛開始是從"博客來"及各個數位通路開始販售的,
之後又在好友"徐培年"的協助下進駐了"誠品音樂館",
我們真的對各方心存感激!!

雖然專輯的銷售速度很慢,不過存貨也不多了,
對於認同與喜歡這張專輯的朋友們,我們非常的感謝!

2012年,頑童音樂製作公司的第二張"轉眼之間"專輯,
也是我自己的自傳CD....做這張CD的時候壓力很大....
所有的作品交錯著自己人生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啊....
在 惟援很棒的企劃下,不完美的我,竟可以呈現"完美"??哈哈哈!!
另,專輯今年四月開始在香港販售,還算有不錯的成績
(目前存貨不多,應該可以在今年完售.)

附帶一提,"謝銘祐"除了在"潮間帶音樂盒"專輯中,
收錄了超好聽的"夢之後"這首歌之外,
"轉眼之間"專輯的"臨界點"&"周休七日"都出來自於他的大力幫忙喔!!
好感動好開心!!!!請大家多多支持獨立發片!!!!

P.S.為何會很感慨的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謝銘祐"得獎後,
有蠻多商家打電話來訂他的CD,還包括鈴聲下載公司等....
除了替老友高興外,對這"冷暖"這兩個字感受格外地深刻....
(不想用'現實")哎......就讓我靠北一下吧!!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