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我自己的話是"重生"  

今天是我的(滿)50歲生日,

感謝黃爸爸黃媽媽把我生下來後沒有把我送人家當養女,
因為從小調皮到媽媽走學校走到臉不知往哪放~~噗!!

反骨加上叛逆,真是狗屁倒灶的事情都做過了(包括要我乾弟去幫我打人~~)
真不知道腦子都裝些什麼??
18堂曠課沒有被退學真是感謝高中時侯的疼愛我的主任~~

健康地活了半個世紀也~~多不可思議阿!!!感謝上帝(雖然我還未受洗)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很幸福的,家人給予的支持,
朋友們包容我的爛個性壞脾氣,有你們我好幸福!!
你們不會知道我多麼感激阿...

又因為我的嘴巴不甜我的白目,也因為你們的容忍讓我還生存的下來,
你們真的做了很大的功德..哈哈哈...

人生是不可能重新來過的,不過我送我自己的話是"重生",
我也會努力地追求達到我想要的無論是我要的生活方式,還是未來事業的發展!

人不能不動而停留在原地,因為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你的容身之處,
也有你該貢獻的SOMETHING!

DEAR ALL就請繼續挺我愛我忍耐我囉!!HAPPY BIRTHDAY TO REIS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麗星 reisei 幸福
    全站熱搜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