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理所當然又絕不簡單的第一步。」(陳樂融)  

(超資深新人黃麗星首張專輯「轉眼之間」by 陳樂融 http://fc.ktchiu.com/?p=2839#more-2839)

 

ReiSei:

 陳樂融,一個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創作的作品太多太多了,
不只是唱片,還參與歌舞劇的創作,
如果說多元化的創作寫詞人應該非他莫屬!

跟樂融的交情應該從他在飛碟唱片開始,
我們合作過一首"我們曾有一個夏天".

或許對於年輕人而言有點陌生,
但是只要你唱過"天天想你"(張雨生)"
再回首"(姜育恆)甚至郭富城的成名曲"對你愛不完"
都出自他的創作!

看過歌舞劇的朋友"大鼻子情聖-西哈諾"
"吻我吧!娜娜""天使不夜城"我愛紅娘"等
也都是他的作品(歌詞)!

樂融其實心思很細膩,觀察入微,
對我而言他是好奇寶寶,
因為他會不斷地涉略各層面來累積自己的能量跟熱情!

這次他的"無憂"有段這麼寫的...

"就算億萬次失落,你能從深淵默默找回我,
讓我洗淨受傷的臉孔....."

這就是多層面的感受,你我的想法一定不同吧!

謝謝樂融不吝嗇的為這張專輯寫下這麼棒的歌詞,
更加豐富這首歌曲!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