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麗星『轉眼之間』-MV側拍    

(黃麗星)
無論從事什麼樣的行業,TEAM&人和是很重要的!每個環節都會有自己擅長而且該做的事情!
這個團隊很不同,
從製片攝影師到燈光還有兼副導的導演,他們不斷地腦力激盪,使得劇情更動人,畫面更美,而呈現出感人的一支MV!!
他們真的比我辛苦太多了!!
在有限的預算內完成1+1的兩支MV拍攝.
其實站在山邊對嘴的時候我,
始終壓抑著激動的情緒(大家應該查覺不出來吧???)
無法用言語文字表達我對大家的敬佩跟感謝!!
我愛你們大家!!
PS:感謝奧迪在五團演出之際還抽空幫忙,真的很感動!!也謝謝KAKA,我知道妳壓力很大求好心切,加油!!還有賽門不儘要客串又要當司機(不過你也愛演阿)
最要感謝的是林董,因為你的贊助使其完成!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