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LALALALA~~~~~  

轉眼之間人生已經過了一半~~49四捨五入近50~~!
對於未來我還是樂觀地看待,也會去面對一切,因為我不是個喜歡活在過去的人,
我只會向前看,應該很少人從我的口中聽到我談過去吧!!

50對於我而言或許有那麼點的不安,因為接下來無論是工作或身體健康的狀況一定會有所影響,
也許正因為如此,3年前開始持續的在健身,也很習慣並依賴著~好像也還不錯~
從事音樂工作至今,職場上認識好多好多人,但是知心的朋友還真算的出來哈哈哈.....

朋友常說我的嘴巴不夠甜,所以接不到很多的工作,但,我還是堅持只說實話不會奉承,
如果這個業界還需要我的話我還是會認真的完成每一件工作,

如果哪天看到我開店賣咖啡又或許看到我開著改良的發財車賣餐,
嗯!!那肯定也是我,因為那是另一種我找到的生活方式!那你們想吃想喝的人就有福啦!!
哇哈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LALALALA~~~~~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