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麗星『轉眼之間』  

2月2號做完了范范的小巨蛋演出,有很深的感動!
這兩年來陪著她在大陸香港巡迴,終於回到了屬於我們的家鄉~~台北~~
小巨蛋是很多歌手的夢想,或許還有很多的歌手至今仍然無法圓夢,
但是,只要誠懇面對自己認真唱出每首歌曲,我相信那是最棒最美的~~~

2月22號我即將在A HOUSE做我的第三場MINI CONCERT!!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雖然只有70個座位,也讓它滿滿地完售了...
在此阿桑歌女感謝再感謝!!

我不是線上的歌手,但..我用我的音樂來與大家分享我的人生,
因為每一首歌曲都是我用生命來完成的!

謝謝你們願意來聽我唱歌,我們2月22號 A HOUSE相見喔!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