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麗星『轉眼之間』第三彈  Reisei 20th MiNi Concert ( 3 )       

2月22號是"轉眼之間"第三場的演出,為什麼會選在 A House?
因為那是一個跟觀眾很近距離的演出場地!
而在某種程度上或許想給自己一定程度也可接受的壓力吧!

說實話,我還蠻緊張的,而且我有背歌詞的恐懼症??
小時候就不愛背書的我,真的太痛苦了..........
演出過程中難免有唱錯詞,還真感謝大家的體諒,
畢竟隨著年齡增長記性真的有差(對啦,我或許不該找藉口..哎!!)

這次的演出多了BASS手,的確有很大的不同也豐富了許多,
感謝 陳柏誠(小柏),也因此我多認識一位新朋友,
還有 黃亮傑(阿傑),很帥又有著烏黑頭髮的鼓手,
論年齡我好像都可以當他們的媽咪了哈哈哈...所謂的年輕真好阿!!

一直以來更是二話不說很幫忙的 蔡政勳 陳建瑋,
看著他們長大到現在自己也當了老闆,
他們做人做事的態度還有對音樂的執著真是沒話說,
我覺得有你們好幸福好安心,
謝謝你們願意在音樂的路上陪伴著我讓我不覺得孤單!

長輩們問我這樣的演出我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當我說"我都沒有"的時候,他們會說"蛤?做心酸喔...
"哈哈,對喔!還真的做心酸的咧!
不過.....我得到的卻是比金錢多更多的"無價寶貝"...
就是來聽我唱歌的所有朋友們的那份"感情""那份真".....

很開心 黃玠瑋不計較唱酬來當我的嘉賓,
更高興的是近兩年常跟著 范瑋琪 做巡迴演出,
而 范范 還帶著時差,帶著可愛的 范媽媽 來看我的演出給我加油打氣,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動感激感恩,
我擁有了這些朋友給我的溫暖還有愛,就足夠了!

而人生如果說還有什麼遺憾的,那就是我必須在我還能寫還能唱的時候,
給予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多點正面的音樂能量,我想那是我能奉獻的吧!!
感謝這天來聽我唱歌的所有朋友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黃麗星-轉眼之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